【吳惠菁/綜合報導】陳喬恩和馬來西亞籍老公曾偉昌(Alan)昨(22日)在兩人定情地蘭卡威補辦婚禮,好友齊聚一堂,明道自己當伴郎,4歲兒子當花童,到了婚宴,曾是男團「183Club」成員的明道上台獻唱《明天我要嫁給你》,1歲女兒穿著蓬蓬紗裙在他懷中睡得香甜,他越唱越激動,特地改歌詞「今天我要嫁給你啦,今天終於嫁給你啦」,身體搖來晃去,女兒全程都沒醒來,陳喬恩與Alan笑咪咪地為明道打拍子,對他合比愛心,畫面溫馨。

明道和陳喬恩因合作偶像劇《王子變青蛙》建立好交情,他昨在微博PO出陳喬恩、Alan與兩個小花童的合照,寫道:「這一天你生動漂亮地走向你的幸福,我帶著兒子走向你,每一步都是祝福。祝你天天開心,幸福萬萬歲!」他充當婚禮歌手時,兒子也在旁咿呀跟唱,為他和陳喬恩的友情留下美好的回憶。

延續昨晚幸福的餘韻,明道今PO出坐在台上餵女兒喝奶的照片,姿勢很熟練,他tag陳喬恩:「婚禮妳忙著給客人敬酒,我忙著餵奶。」陳喬恩不改豪爽:「慈父你餵奶先,畢竟我不用人擋酒,老娘自己來!」

陳喬恩與Alan和兩個小花童合照。翻攝明道微博
陳喬恩與Alan和兩個小花童合照。翻攝明道微博
明道在喝喜酒空檔餵女兒喝奶。翻攝明道微博
明道在喝喜酒空檔餵女兒喝奶。翻攝明道微博

【看原文連結】

更多壹蘋新聞網報導
獨家|紀錄片《種土》在說他!工程師變身園丁 台大電機碩士「種土」慘賠退場終不悔
獨家|TPBL廢了「林書豪條款」 NBA「飆風玫塊」來台灣打球告吹
黃曉明瘋傳再婚白富美網紅 霸氣宣告「我們在一起了」



本文引用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6%98%8E%E9%81%93%E7%8D%BB%E5%94%B1%E7%A5%9D%E7%A6%8F%E9%99%B3%E5%96%AC%E








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離婚證人資格







結婚證人
新北市八里改善站數位信號恢復正常發射。
高雄榮總躍上國際舞台 首次參與即入選全球最佳智慧醫院